校慶精彩活動 > 百歲歌仔戲

宜蘭國小一百歲了,宜小遮的囝仔兄、囝仔姊,歡喜來躬逢其盛!幼兒園,在悟遠劇坊的簡育琳團長指導下,合作完成一齣歌仔戲的演出,小演員都是學齡前3-5歲的孩子。

平常時,阮將本土語言融入在教保活動中,將戲曲的跤步手路,實踐在地文化課程,將本土語言向下紮根。而且,宜蘭正是歌仔戲的發源地,經過一學期的閩南語沈浸式教學洗禮,學期末,即將舉辦一場成果發表會。

咱歡喜逗陣作伙來舉辦,除了家己歡喜以外,咱閣欲邀請閣卡濟人來欣賞歌仔戲,老師說;「食果子、拜樹頭,飲水就愛思源。」

歲末感恩之際,咱欲邀請養護中心的序大人,爺爺奶奶相招來看歌仔戲,在冷冷的十二月天,感受我們暖暖的愛。
各位親愛的鄉親啊~樓上招樓下,厝邊招隔壁⋯大家相招來看歌仔戲,慶賀宜蘭國小百歲囉!


宜蘭縣立宜蘭國小
地址:宜蘭市崇聖街2號 電話:03-9322210 傳真:03-9356537
宜蘭縣立宜蘭國小反霸凌申訴專線 03-9322210分機531 E-Mail:imilesschool@gmail.com

宜蘭網頁設計 : 彩虹軒設計整合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