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賀詞 > 縣長賀詞

縣長的話
 


 

    曾經是本縣唯一專收女生的小學~宜蘭國小,到今年剛好滿一百歲了,本人和全校師生以及全體畢業校友一樣,以最誠摯的祝福,祝福宜蘭國小百歲~生日快樂!
 

    宜蘭國小創立於1918年,從日據時代女子公學校開始,歷經國民政府、九年國民義務教育、台灣教育改革等階段,在歷任校長苦心經營,老師認真教學,學生努力上進學習,家長與學校密切合作下,為國家社會培養出無數優秀的校友,所以,校務蒸蒸日上,成就了宜蘭國小在本縣教育舉足輕重的地位。
 

    宜蘭國小的百年是本縣教育史上重視女權教育重要的里程碑,歷屆校友在重視品德教育、家庭教育的孕育中,一直都保有優良傳統氣質的校園文化;近年,也成為本縣培養少年桌球國手的重點發展學校,小選手們在全國及國際少年桌球的亮眼表現,贏得各界的肯定與尊重,實屬難得;在此,要特別感謝師長和教練們努力用心的付出,也期許小選手持續努力,縣府也將全力支持桌球運動的推廣。
 

    這些日子,宜蘭國小百週年校慶籌備會江聰淵主委和施智文校長帶領著全體老師和歷屆熱心校友代表,家長會華國枬會長、校友會楊佩芬理事長,也是全力支持學校百週年校慶活動的進行,設計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準備迎接校友們回到母校,重溫兒時舊夢,並出刊「百年校慶特刊」做為宜蘭國小春風化雨、百年樹人的教育風華的校史紀錄。在此謹向全體師生及校友、家長表達謝忱!
 

敬祝 宜蘭國小
 

校慶成功  校運昌隆

 

代理縣長 107.4.1
     
      
     

 


宜蘭縣立宜蘭國小
地址:宜蘭市崇聖街2號 電話:03-9322210 傳真:03-9356537
宜蘭縣立宜蘭國小反霸凌申訴專線 03-9322210分機531 E-Mail:imilesschool@gmail.com

宜蘭網頁設計 : 彩虹軒設計整合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