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賀詞 > 家長會賀詞


宜蘭國小百歲了!育了莘莘學子,育得桃李天下!


這百年:歲月如梭,風雨與碩果同行;這百年:鑼鼓喧天,滄桑與凱歌合奏。百周年校慶,國木丹 躬逢其盛,代表家長會誠摯祝褔宜蘭國小 :桃李芬芳、群星輝煌、棟梁榮天下!

適逢百周年校慶,學校規劃:

(一)、新建南大門。
(二)、整建圖書館。
(三)、增建學生遊憩空間。
(四)、整修教師研究室及行政辦公室。
(五)、整建百年風華校史室。
(六)、修繕增購校內軟、硬體設備。
(七)、規劃百周年校慶親師生教學成果系列。
(八)、規劃百周年校慶各項慶祝活動。

…….所須經費甚鉅!感謝縣府單位、地方民意代表、百周年校慶籌備委員會、家長會、校友會及學校教職同仁,共同為學校建設目標而努力,許學子更優質的學習環境而努力!

宜蘭國小百周年,是歷史,更是傳承。宜蘭國小有著女子國小溫柔敦厚的學風,有著宜蘭人克勤克儉的美德。期盼學子理念與理想在宜小共聚,青春與未來在宜小共鳴。期許宜蘭國小跨越世紀,邁向卓越。更期待宜蘭國小成就光輝燦爛的下一個百周年。


宜蘭縣立宜蘭國小
地址:宜蘭市崇聖街2號 電話:03-9322210 傳真:03-9356537
宜蘭縣立宜蘭國小反霸凌申訴專線 03-9322210分機531 E-Mail:imilesschool@gmail.com

宜蘭網頁設計 : 彩虹軒設計整合行銷